close

 

最近大家應該都有感到氣候異常吧!

忽冷忽熱, 早晚上喝薑茶,午餐Jamba Juice !

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好為難! 

幸好,讓我發現,其實也不算發現,這樣的生菜盒已經在市場上,

當路邊的野花很久了,就是走進超市,會在走道兩旁,拍手迎賓那種"存在感" .....

今天想來分享,在Safeway買的.... 索性取名為 "方便生菜盒" 吧! 

以下簡稱"方菜盒"

 

 

S__8896518.jpg

 

 

我買的是" Apple Walnut" 跟" Asian style with chicken" $ 4.99/ 盒

會買的原因,就是因為......... 想不出來!

應該就是" 我想買 " 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S__8896517.jpg

 

 

* 請再次忽略我的中文, 其實沒有煎粿,是堅果 ***

 

很開心的邀請到" 蘋堅果方菜盒" 來展示,

內容物有生菜,雞肉,蘋果,堅果,培根,Dressing 跟叉子

以一個資深主婦來評估,這些備料,根本沒什麼! 

不就是冰箱裡的食物嗎 ! 為什麼要買這種方菜盒???

對耶 ! 是我又失控了嗎? 又開始自己內心的小劇場...........

 

#@$@%^%^%&$^%&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<---- 此為分隔線

進行分析一下! 為什麼要買方菜盒? 

理由 1. 我想買

        2. $4.99 affordable ,現在菜價好貴, 莫名其妙的菜錢縮水 30%

        3. 天氣熱, 想吃涼菜

        4. 隨手拿,方便吃

        5.  想不出來了

 

哎呀! 真是被自己的人格特質折磨死了!

出生日期無誤的雙子座的外皮,卻藏著摩羯座的任性靈魂

常常放滿了整台推車,

到結帳最後20分鐘,會推到邊邊,開始算計,

這要不要買?這次買?下次買?

這個是不是真的需要? 還是意亂情迷?

 

%$@#^%$$^&

 

這個購物的習慣,是被養出來的,當然還是要有點天分啦!

因為,要把商品從購物車拎出來是...多  ($#%^$已消音文字 ) 的事啊 !!! 

 好了,可以回來了 !

 

 

S__8896515.jpg

 

最後就是這樣,我還是買了!

可以在盒裡拌一拌 直接吃,也可以像我這樣假掰的,

倒在盤裡,拍張照,發朋友圈.... 

主要是想推薦給辛苦的外食族多個選擇,吃蔬菜!

報告完畢了, 最近真的好熱喔!

熱到我又想喝 Jamba 了!

 

 

最後附上, 新歡優格

改天再來聊優格吧! 我可是優格控一枚 !! 

 

S__8896514.jpg

 

報告完畢!

希望你會喜歡 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菜 碼農 矽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控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