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趕在2017倒數第二天,沒跟風去訂飯店看煙火跨年. 

而是在呈繳上,最後一篇推薦文在2017年終.

 

剛剛一度還痴呆到,不知怎麼發表新文章,摸索了15分鐘才開始新頁面.

好了,回歸正題,今天想推薦 [ Aesop 的身體乳 ], 跟著感恩節的浪潮,我買了3條Aesop身體乳

 

S__6881284.jpg

 

 

這四管倒栽蔥, 躲一條護手霜 (大家來找碴 !!)

話說在2016年底,交換禮物,換得Aesop 護手霜之後, 開啟了我的對Aesop忠誠之路 !

 

很癡情的把護手乳用到2017年底,

不離不棄,雖說偶爾有妖豔賤貨出來,

意圖想破壞我跟Aesop的感情,

但是我還是在2017年的感恩節,供出鈔票,把Aesop帶回家了 !

此時不失控..待何時啊??? 

 

 

S__6881283.jpg

 

這三管是最常使用的,其實有兩管是身體乳,但是我真的覺得身體乳跟護手乳的功能跟質地,

真的差異不大,況且,身體乳算起來還比護手霜便宜,所以就買身體乳當護手乳用. 

 

綠色是老公在用的,一開始盲購的買了3條,在店裡已經試到不知道,什麼是什麼味道了.

又有打9折,所以索性一次就買3條吧!

 

內心戲不斷上演,要當持家好媳婦,還是要扮演大小姐,

當時的老公已經不知道催促幾百次了 !

最終還是選擇,任性做自己吧! 

 

 

copy.jpg

 

請自動忽略我的中文翻譯 ! 剛溫~

 

這三管的質地是身體乳保濕性高一點,清爽,也比較快吸收.

最右邊這是賦活芳香護手霜(為什麼中文這麼難念呀! ) ,質地比較潤潤潤,可能因為是霜吧!

所以很滋潤,不會不好吸收,做一條護手霜,她表現很好!

 

Aesop 是個很低調的品牌,但是每次擦都會有人問,這好好聞,是哪買的?

然後很自然的伸手要一點Sample.......What the #$%%$

社交場合,我是都看人回答,不過就算沒表現出來,心裏白眼也翻到耳後了........

 

Q: 分享這篇文章的用意為何????

A: 自己也忘了,就一時興起,想到自己還有個部落格,趕緊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補上一篇作業吧! 

    還有! 買身體乳當護手乳用就好!! Aesop 的產品都好用! 大罐ㄟ用卡固啦!

 

 

 

報告完畢!! 匆忙趕上due date !!!!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失控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